S__50192474.jpg

最近工作太忙碌真的很少出去吃喝玩樂

回家累到連購物的時間都變少了

剛好前陣子洗卸用完,趁這個機會可以好好來挑選新產品~

 

雖然說是新產品,但這罐日本Ands beauty集團旗下的ATORREGE AD+深層卸淨凝膠其實已經在網路上火很久了!

只是阿貼真的從來沒有體驗過(鄉巴佬XD)

這次也是爬文後抱著一試的心情來體驗的

 

S__50192482.jpg

外包裝寫著我看不懂的日文字,真的幾乎都沒中文

這個包裝難怪我每次購物都會自動略過他 看不懂啊~~~~~~~

S__50192481.jpg

後來阿貼去看了品牌介紹才知道

原來瓶身包裝會都是日文是因為,ATORREGE AD+堅持產品要在日本原廠製造填充

為了確保品質,ATORREGE AD+真的很用心在每個細節上(不愧是日系產品)

S__50192480.jpg

沒關係,我終於找到我看得懂的地方了

基本上也不需要說明書介紹使用功能,就卸妝嘛,還有人不會的嗎

S__50192478.jpg

這罐凝膠的質地非常的水潤,對於我這種時常偏乾的肌膚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

因為成分很講究,敏感肌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,使用完感覺很舒服也很乾淨,也不會洗完臉紅通通的

之前用過其他品牌的卸妝凝膠太刺激,隔天鼻頭大脫皮,真的是噩夢一場@@

就阿貼的觀察,身邊的朋友們幾乎都是混合偏乾肌

即使在炎熱的夏天,T字部位出油,還是有可能雙頰、鼻頭脫皮

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有這個狀況,清潔保養品盡量都挑不刺激的試試看

 

ATORREGE AD+不添加防腐劑 (Paraben)、人工香料色素等等的添加物

肌膚使用的東西越純粹,自然膚況也會跟著變好!

 

S__50192477.jpg

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,必須要乾手乾臉的狀況下做使用

一定要記得,不要先沖水!!!!他不是洗面乳!!!!!!!

擠一坨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凝膠(臉小的可以擠少一點,臉大的.......)

基本上阿貼因為平日沒有在化妝(對!沒化妝也需要卸妝~)所以我很簡單的在肌膚上輕輕地搓洗

如果有化妝的朋友,可以學阿貼在T字部位、鼻頭、下巴這些容易長粉刺的地方,仔細地搓洗清潔~

記得千萬部要太大力,避免拉扯肌膚!

因為它的成份很溫和,我通常眼唇的地方也會直接使用AD+來做清潔

基礎底妝的口紅跟眼線其實用這罐已經很足夠

 

ATORREGE AD+ 深層卸淨凝膠使用時有淡淡的香味

在一整天的忙碌過後,好好的卸個妝,把在外面的髒污都帶走,才能真正的放鬆!

S__50192472.jpg

AD+的卸妝使用完後完全不會乾澀,這一點應該可以打中非常多台灣女生的心

阿貼使用完以後直接被圈粉 你們不來試試看嗎!

S__50192491.jpg

AD+聽說還有很多其他產品也很好用,不知道下次有沒有什麼周年慶活動可以撿便宜呢XD

 

ATORREGE AD+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▍My Personal 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yun0511

 

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、無推銷之意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;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Tamara 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